感觉自己几乎要变成无萧tvb剧场了,那就欢迎收看无萧tvb第三期狗血剧《一个受想做攻的心计》,又名《魔镜魔镜我问你,谁是世界上最厉害的爱情骗子》,领衔主演:萧·我莫得感情·楚河、叶·你特么才动心·安世

简单来说,这是一个螳螂捕蝉,结果突然发现蝉不是蝉,而是黄雀的悲伤故事。

剧情:十二年前,魔教教主叶鼎之死于北离,魔教遭受重创,因此销声匿迹多年。十二年之后叶鼎之之子叶安世,为报父仇化名无心,设计接近被贬的北离六皇子,试图取得对方的信任,更与南决合谋,企图颠覆北离。却在不知不觉中,复仇之心有所动摇,在他犹豫的时候,天外天在北离的暗哨“百鬼夜行”被袭击,白发仙生死不明。叶安世才突然醒悟,自己才是落入了别人的棋局之中,而布下这个棋局的人,正是萧楚河,他从来不是什么被贬的落魄皇子,而是北离永安王。

叶安世在自己的设计下逐步接近萧楚河,嘴上说着不会对仇人心软,其实早已动了心,萧楚河其实也动了心,因此才会与他定下生死局,潜意识想给他活下去,当然自以为莫得感情萧楚河是不会承认这一点的。

第二季上的时候就会更下篇,如果没有第二季就当我没说

评论(50)
热度(8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嗷呜乌冬面 / Powered by LOFTER